浣溪流 发表于 2024-3-29 15:34:16

大家好,你们建议玩哪个版本比较好玩?

玩个1.20.70给我玩破防了,都找不到模组玩,[抖音_525]

mc312345678911 发表于 2024-3-29 19:15:44

模组的话。。。
1.12.2,1.16.5,1.18.2
实在不行就1.7.10

48547477570680 发表于 2024-4-14 18:46:29

mc312345678911 发表于 2024-3-29 19:15
模组的话。。。
1.12.2,1.16.5,1.18.2
实在不行就1.7.10

他玩的有极大概率是基岩版,因为只有基岩版才有这个版号

四级考 发表于 2024-4-15 10:40:03

我是1.20.4,一起玩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你们建议玩哪个版本比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