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遗失 发表于 2024-4-13 22:09:59

为什么我加的MOD用不了啊

有用MT管理器加的有直接加mc里的它有显示导入成功 但是进图里边又用不了😰😰😰我累啦帮帮我😵

37jjn 发表于 2024-4-14 08:24:43

应该要开实验玩法

篝火旁pq 发表于 2024-4-14 10:37:26

看看资源包和行为包两个是否都激活,还有大部分模组都是要开实验玩法的(除了村民交易平衡不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加的MOD用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