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为什么我加的MOD用不了啊
恩遗失
发表于 2024-4-13 22:09:59
为什么我加的MOD用不了啊
有用MT管理器加的有直接加mc里的它有显示导入成功 但是进图里边又用不了😰😰😰我累啦帮帮我😵
37jjn
发表于 2024-4-14 08:24:43
应该要开实验玩法
篝火旁pq
发表于 2024-4-14 10:37:26
看看资源包和行为包两个是否都激活,还有大部分模组都是要开实验玩法的(除了村民交易平衡不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加的MOD用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