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B哥,但是是三个班的
我对电脑感兴趣是什么时候呢?2019年,我们家的电脑突然打不开了(点击电源键,几秒就自动关机),我爸便把电脑拿去修了
看着师傅把看着十分复杂(学会了就简单)的配件拆下,我不禁钦佩并大喊彼可取而代也[贴吧_滑稽]
(当时我还把硬盘和内存搞混了,一直强调不要换内存[贴吧_喷])
最后换了机箱,我也开始学电脑方面的知识(我记得最早学到的是cmd的dir/s,当时我还觉得很帅很nb自以为是天下无敌大黑客[贴吧_喷][贴吧_喷][贴吧_喷])
恶补了一些电脑知识后,我也会了一些电脑知识(什么废话),不过是基础的,水的[贴吧_滑稽]
2021年,我上了初一,那时电脑没网,同学老师也整不好,几天后我手痒连上了旁边的另一根网线,好了有网了,我也成为了白板B哥[贴吧_滑稽]
七年级,我的职责:拔网线(班上同学不知道拔网线要按住网线头上的卡槽)
八年级,我的职责:下载软件;对进行危险操作的同学大喊大叫[贴吧_滑稽](比如高速下载)
九年级,我的职责:维护电脑及系统;协助老师进行复杂的电脑操作;对进行危险操作的同学大喊大叫(梅开二度)
2023年12月26日,要开班会,班会直播用的是流媒体链接,老师和同学一头雾水,老师便叫我上去播放。软件下到一半,隔壁班1的班主任和隔壁班2的班主任来了,也把我叫去给他们班的电脑播放,隔壁班1一群人叫我黑客(
隔壁班2的人悟性很高,我没来就成功播放了[贴吧_大拇指]
就这样,隔壁班1的人见到了我,便称我“黑客”了(
--END--
本帖最后由 portedboar44215 于 2024-4-15 22:44 编辑
自从拆了家里那个被我弟按坏的台式就开始对电脑感兴趣[贴吧_滑稽]
仍然记得当时最喜欢玩CPU扣具和机械硬盘里的磁头
小学信息技术课后逐渐对电脑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然后在四年级买了第一台笔记本(ThinkPad X200)
初中时玩的就比较多了,不过一直没有涉及小主机领域
然后高中就开始玩小主机了,最开始是一个AMD处理器的辣鸡主机,后来觉得太卡了换了个6代i3的NEC小主机(itx版型的)
再后来觉得NEC主机也有点卡了,就换了个骷髅峡谷
然后现在又开始研究Windows on arm了,目前已成功两台(我的mix3和同学的努比亚x)
我大概在小学三年级开始就开始折腾班里的白班了,但是我没选上管电脑的(小学初中都是没选上),小学和初中全是希沃,初中阶梯教室里有个东方中原,鸿合暂时没见过有,小学那机子是win7+安卓4.4.4,初中的机子是安卓7+Win10,至今还忘不掉2020年左右刚上三年级时看到的那个停止支持弹窗(你的Windows7电脑已不受支持)和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还是红外触摸,一到夏天屏幕经常乱跳(苍蝇搞的),现在初中条件好点了(其实以前我现在的初中比小学条件还差,电脑主机+投影仪,希沃其实才用了两年,就是我这一批的时候学校采购的),希沃是电容屏的,虽然班里的窗户都没有纱窗,但是到了夏天至少不会出现屏幕乱跳的情况了(因为电容屏只有手指和附带的那只触控笔可以点动),但是反光很严重,我现在上课的这个楼里5楼有个双屏机,左半边屏是安卓(目测安卓7),右半边屏是Win10,因为初中管得严,班里电脑上几乎没有流氓软件(唯一一个第三方软件是学校统一装的火绒安全),小学的时候曾经作s破解过班里希沃的安卓,装了些第三方软件(虽然安卓4.4.4确实几乎啥也装不了),而且因为小学管得不严,所以电脑上全是各种流氓软件(360 12,2345都有,甚至还有小广告)虽然现在因为一些原因我还在用win7,而且我姑姑传给我的电脑的部分硬件比我年龄都大,对于这台机器来讲,有5大内存s手:网易云音乐、QQ(现在的ntqq用起来确实挺卡的)、希沃白板5、MC、aero特效(4GB内存先占了一半),希沃白板5打开要卡启动界面半天,MC建筑数量一多更是卡成PPT(2006年的上古亮机卡),我现在其实还是更喜欢用office的,WPS几乎不用,因为office界面更简洁还没广告
顺带问一下,你们那边白板是希沃还是鸿合还是东方中原还是电脑+投影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