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4-21 08:34:53

大家乐于使用什么论坛系统?

如题。我个人对Discuz是又爱又恨的。爱是因为在mcbbs混习惯了,用起DZ自然得心应手;恨,是因为它太臃肿了,Bug多。

各位呢?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4-4-21 09:57:03

太部分社区论坛都是dz系统[比如MCMOD、网易MC论坛]

基岩Breezy呀 发表于 2024-4-21 10:06:24

看不懂,什么意思?

MCnyan 发表于 2024-4-21 11:43:25

只听说和用过DZ
但是DZ特性太多了,修个特性就不得不处理底层代码了……

MeowcoQAQ 发表于 2024-4-21 11:52:32

Discuz 作为一个国产开源论坛系统自然对国人使用习惯比较符合
Flarum 还行,就是一些界面难以操作
Xenforo 大部分都还行,适配移动端比较好
还有一种论坛程序 Xiuno,即使官网没了,也仍然有人使用
WordPress 加上一些插件和模板也可以当作论坛,就是太麻烦

wzxzgr 发表于 2024-4-21 11:53:06

dz用着是真舒服(确信)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4-21 14:47:40

个人比较喜欢xenforo,但是xenforo大部分插件都需要手动汉化[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乐于使用什么论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