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变态 发表于 2024-4-21 13:32:06

说说以前在联机盒子里的事

我在联机盒子里就三个好友。还是主动加的我才认识的。我在我好友的部落里当过长老。虽然说只是当了几天。但感觉也挺好的。我开房间卡出去过无数次。但他们每次都进来不抱怨。

我玩跳水地图失败过无数次。
我玩对抗地图失败过无数次。

我没有开过多少玩笑。好友每次叫我,我都会去玩。有的好友还说每天晚上和我一块开黑的就是我。唉。真是的。有的好友也不叫我一起做过山车。

现在三个好友也不在了。只有回忆而已。

11mo 发表于 2024-4-22 14:57:36

我没用过联机盒子[贴吧_滑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以前在联机盒子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