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咋了?
广大的坛员,最近论坛经常维修,现在,我想问你们一个小问题,为什么论坛现在发帖或者回复需要用手机号呢?搞得我好麻烦才能发帖或者回复。 好像是上级要求的,必须要绑定手机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三章 网络运行安全
第一节 一般规定
第二十四条 网络运营者为用户办理网络接入、域名注册服务,办理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等入网手续,或者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即时通讯等服务,在与用户签订协议或者确认提供服务时,应当要求用户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用户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的,网络运营者不得为其提供相关服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