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试了啊啊啊(恼)
如题,本人初二,明天就要考期中了我虽然复习了但是还是不太会而且明天全是文科,语文政治历史
这下更废了[哔哩_大哭]
不说了,继续复习去了
咋还有一点半开考的[哔哩_哦呼] 这日程安排很熟悉,已经开始打瞌睡了()
还在纠结今天要不要做英语半期卷子中,刚刚处理了一些事情
先说接下来的日程安排:
晚上有三节课,还要处理时间比较久的洗漱问题,以及明天早八,除了晚上都要课,星期四上午没课但一般都会把那段时间用来处理游戏日活,下午和晚上满课,顺带处理校园跑问题,星期五早八,上完课还要处理游戏日活,下午空闲时间用来处理校园跑问题和休息,下午有课6点10下,星期六要调休,一般不纳入考试周范围内
总之就是英语卷子可能要星期三晚上搞了,今天晚上真不行() 我江西这边副科都放在一起考 我今天已经考完4门了(语文、道德与法治、地理、历史),道德与法治、历史自我感觉已经废了(道德与法治大题几乎没写,背不过,历史的情况与道德与法治差不多,也是大题没写多少),就目前来讲考过的小科全是B卷,考过的主科全是A卷,不出意外明天早上考数学应该也是A卷(数学A卷是我们班班主任出的题),生物上90应该没啥问题,英语95以上(一共120分)也没啥问题,数学的话就很不确定了,本来我数学就不大好,能及个格就算好了,也不太可能考到100+,关键是周五就出成绩(悲 我也是[哔哩_大哭][哔哩_大哭] 你知道一天4科的含金量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