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4-4-27 16:53:18

Pr新手和老手的区别

新手使用最多的按钮:

Ctrl+Z
老手使用最多的按钮:
Ctrl+S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说,刚刚剪视频的时候弹个崩溃弹窗,点一下不发送直接蓝屏了[贴吧_吐舌]

雪球♡ 发表于 2024-4-27 17:02:17

嗯……真的

MCnyan 发表于 2024-4-27 17:17:23

嗯,雀食()
画画不熟练的新手也是Ctrl+Z按得多

teddyxlandlee 发表于 2024-4-28 18:31:33

真实了
其实应该是Ctrl-SSSS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Pr新手和老手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