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uZA9oT 发表于 2024-5-7 18:51:50

看不懂,但是感觉很厉害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5-7 19:17:19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5-7 10:46
看不懂,但觉得很高手

感觉KLP这里计算机专业或者相近专业的人特别少,不像以前在MCBBS
或许是因为计算机学生更喜欢Java版?

[哔哩_喜极而泣]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4-5-7 19:34:07

看不懂,但觉得是高玩[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ahhhb 发表于 2024-5-7 23:26:13

看不懂,但觉得很利害

四分之一的紫晶 发表于 2024-5-8 12:24:59

这是你的网站吗?
出现了中文,但文章没中文,差评。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杂谈,搓了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