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kNeko 发表于 2024-5-9 14:50:07

你最喜欢的服务器类型是什么?

最近尝试了各种服务器,感觉空岛和养老服舒服点,其他人是怎么觉得的呢?

qhe5566 发表于 2024-5-9 14:53:35

支持新人,已关注

SpackNeko 发表于 2024-5-9 14:54:39

qhe5566 发表于 2024-5-9 14:53
支持新人,已关注

我去,谢谢大佬

PuddingKC 发表于 2024-5-9 14:58:30

按游戏类型分的话感觉可以加个小游戏和rpg(?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5-9 17:05:28

看具体玩什么,其实我很少玩服务器,但我觉得只要是公益服那就还不错,商业服还是算了吧。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4-5-9 18:46:25

欸嘿嘿,我玩了十年的我的世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越来越对多人游戏服务器不感兴趣了。

现在我主要是自己运行服务器,加一些有趣的模组和插件,和好朋友们一起玩。
或者干脆自己一个人玩 (╹ڡ╹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最喜欢的服务器类型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