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2012 发表于 2024-5-17 22:51:35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不能发短消息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5-17 22:56:07

这是为了防止一些一级账号发广告而设计的,对于解决这一问题,可以升到二级再解决

shaozt11 发表于 2024-5-17 22:56:10

特别奇怪,我这个号能发,我朋友的发不了

shaozt11 发表于 2024-5-17 23:01:37

shaozt11 发表于 2024-5-17 22:56
特别奇怪,我这个号能发,我朋友的发不了

注销后再注册能行吗

py2012 发表于 2024-5-17 23:07:12

shaozt11 发表于 2024-5-17 23:01
注销后再注册能行吗

我现在是在测试我朋友的账号
现在用的是我朋友的
刚才是我的

py2012 发表于 2024-5-17 23:11:26

py2012 发表于 2024-5-17 23:07
我现在是在测试我朋友的账号
现在用的是我朋友的
刚才是我的

我原本是想用苦力怕论坛来和我朋友聊天的,因为邮箱太垃

shaozt11 发表于 2024-5-17 23:15:38

py2012 发表于 2024-5-17 23:11
我原本是想用苦力怕论坛来和我朋友聊天的,因为邮箱太垃

在线等,急得慌

一念逍遥1.12.2 发表于 2024-5-20 15:48:20

等级不够吧,没权限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5-20 17:23:51

2级就可以私信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