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
我放学回家,打开论坛,沉思许久。我打开导读,我打开资源板块。里面翻了许久,发现很多都是转载的。想起这个暑假我频繁搬运资源,未免感到羞耻。如果我把搬运资源的时间,为论坛做贡献有多好啊!我再次思考,上升到论坛层面,发现苦坛逐渐衰落,在这将近千钧一发,十分有危险的情况下,之前的我却贪图升级而大量转载资源。在论坛现在快要一蹶不振的情况下,看着那些用户到处灌水,资源帖里全是666666时,再看小黑屋里人不间断被封禁,我感觉,必须有一个东西来振兴整个论坛。ta可以是一个用户,一个帖子,或是许多老用户与抱有希望的人共同奋斗而形成一个集体。我这8月末与九月,我反思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承诺并做到不再和以前一样。同时,我也想写一篇文章,思考许久,却无进展。在6月末七月初,我就意识到了这篇文章的标题和其主题,但被一时的搬运资源获得大量经验而差点忘却我的初心与目标。这个初心可以追溯到5月,基本就是改善论坛,振兴论坛。我想,我就算改变不了,也要为论坛做贡献,我一篇《论坛新人教程》写完并发布可能就不是之前说的9月中旬后了,反正因为学业要推到国庆那几天了。 首先你坛不至于死
其次小黑屋的封禁对象基本为ad bot、人身攻击、违规违法等,还轮不到资源贴灌水,且你坛为了保住人流,是尽量放宽管理的
至于普遍的“666”,这种旧时期(回复可见等导致的)带来的惯性需要时间去消磨
论坛的体量不完全取决于资源量,其单个资源的质量与完整度也是必须的,我们需要有人愿意担任搬运工这个职位,但搬运工除了寻找资源外还要学会了解、陈述与美化你发掘的“宝藏”
最后,撰写教程引导新人是好文明,但撰写时一定要注意整体方向,祝你学业有成、创作成功 我想说的是,搬运工其实不羞耻的[贴吧_太开心]用心搬运,写好介绍,做一名合格的搬运工亦是为论坛做贡献哦 你又懂了,你又懵了 可惜了,资源区的水贴不能举报[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4-9-3 23:48 编辑
有这样的一份心意是很好的,但是从管理组角度看 论坛还能活很久,不至于一蹶不振,那么为什么现在会有人觉得论坛衰败?时代背景影响的,现在很多东西都不景气,具体的就不多赘叙了 可以找某个前辈来帮忙,我相信他会看到这个帖子的。具体是谁不便说 我在努力成为一个皮肤创作者,以后会在这里发点皮肤,也算是做贡献了吧() 其实对于klpbbs来说确实需要勤劳的搬运工来丰富资源,其次,就是你说的也是我在mcbbs死后来的klpbbs,发现这里的水帖特别多,并且全是低质量水帖,我不能按照mcbbs的方法去举报,因为已经把管理弄烦了,只好只举报低质量水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