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Tong1071 发表于 2021-12-4 22:59:24

我个人认为应该要加入动力矿车,因为我在MC里喜欢建铁路,我一般是有了铁的时候就开始建了(以前一直玩Java版),但是因为基岩版里没有动力矿车,如果要建一条红石铁路又费https://www.mcbbs.net/static/image/smiley/mcitem/gold_ingot.png和红石,所以我在基岩版建铁路都要等到后期才行

HRKRyan 发表于 2021-12-5 00:39:48

F3

UTcProtein 发表于 2021-12-6 21:52:25

基岩版啥时候可以在地图上标记点啊[哔哩_酸了]

星河皓月xyz 发表于 2021-12-7 01:33:43

别的不重要,F3啥时候出啊(

RSR 发表于 2022-1-29 08:35:37

爬行,我不想每次都要游泳

Sculk 发表于 2022-1-29 08:37:03

RSR 发表于 2022-1-29 08:35
爬行,我不想每次都要游泳

Bugjump:给爷爬!

RSR 发表于 2022-1-29 09:49:03

Steve_MC1.19 发表于 2022-1-29 08:37
Bugjump:给爷爬!

我:爬不了,你不加,我不爬。
[哔哩_妙啊]

白嫖怪的小弟 发表于 2022-1-30 14:16:49

希望be未来能有现在je独有的tnt复制,恐怖的刷怪效率等等

Sculk 发表于 2022-1-30 20:30:22

白嫖怪的小弟 发表于 2022-1-30 14:16
希望be未来能有现在je独有的tnt复制,恐怖的刷怪效率等等

Bugjump:复制是不可能的。
因为太OP了。

典明好粥道 发表于 2022-2-6 23:07:21

斧头可以破盾
页: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你最想在基岩版中加入哪些Java版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