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认为应该要加入动力矿车,因为我在MC里喜欢建铁路,我一般是有了铁的时候就开始建了(以前一直玩Java版),但是因为基岩版里没有动力矿车,如果要建一条红石铁路又费https://www.mcbbs.net/static/image/smiley/mcitem/gold_ingot.png和红石,所以我在基岩版建铁路都要等到后期才行
F3
基岩版啥时候可以在地图上标记点啊[哔哩_酸了]
别的不重要,F3啥时候出啊(
爬行,我不想每次都要游泳
RSR 发表于 2022-1-29 08:35
爬行,我不想每次都要游泳
Bugjump:给爷爬!
Steve_MC1.19 发表于 2022-1-29 08:37
Bugjump:给爷爬!
我:爬不了,你不加,我不爬。
[哔哩_妙啊]
希望be未来能有现在je独有的tnt复制,恐怖的刷怪效率等等
白嫖怪的小弟 发表于 2022-1-30 14:16
希望be未来能有现在je独有的tnt复制,恐怖的刷怪效率等等
Bugjump:复制是不可能的。
因为太OP了。
斧头可以破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