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kind人类 发表于 2024-10-27 17:34:42

大家都是什么年龄段

本帖最后由 星涵喵 于 2025-2-5 14:23 编辑

星空晶体 发表于 2024-10-27 17:40:38

初二生[五四地区],你和我是论坛不多的2010年后的坛友

mcPython 发表于 2024-10-27 21:49:15

星空晶体 发表于 2024-10-27 17:40
初二生[五四地区],你和我是论坛不多的2010年后的坛友

不是咋就为数不多了[贴吧_阴脸]

YPXxiaoK 发表于 2024-10-27 22:37:10

不是大学生就是中年人了是吧[贴吧_阴脸]

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10-28 17:21:24

当然是老年人([贴吧_滑稽]

c2r9ep? 发表于 2024-10-28 21:31:25

初中牲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11-2 11:18:25

11年初中生

Mankind人类 发表于 2024-11-2 13:01:59

我12,初二

Rosa_Scarlet 发表于 2024-11-3 09:06:48

合着大学毕业的算中年人是吧()

wc010911 发表于 2024-11-18 09:01:52

为什么没有上班族成年人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是什么年龄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