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基岩版在某些方面上其实比java版还好,有远程联机功能,优化好,加模组也方便 电脑并没有被逐渐淘汰。电脑的优势是普通的手机替代不了的。 666666666666666 个人比较喜欢把UI档案换成经典的(主要是看着方便,用pocket的话血量和饥饿值在上面不太方便看) 因为java版贵啊[哔哩_喜极而泣] 我是Java版玩一个月玩腻了又去基岩版 其他说的挺对,就是电脑正在被淘汰我看了都想笑,手机只是方便了生活 java版的那些按钮看着感觉确实比基岩版好看,java版的材质感觉更颜色深一点
说来说去还是基岩版生态不行,要是基岩版的可玩性比java版多那java转基岩版的材质也不可能没有 偶然间玩了一次Java版之后就不想玩基岩版了真的觉得电脑上的操作很好但是现在电脑没了只能用手机了所以我就回去搞一个java版的ui
玩java玩惯了,还是觉得javaui好看[哔哩_doge]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