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yangtuo 发表于 2021-10-7 08:13:27

【反正也没几个人看】求求你们能看看版规行不???

本帖最后由 心中一万只羊驼 于 2021-11-5 19:59 编辑

求求你们能不能看看版规?总是这个错那个错版主都很难。我们版主不是为难人。而是你们在为难版主。


[*]服务器审核帖一大堆合格的为什么不通过?自己去申请啊!忘了?发帖不看版规。
[*]铁粒这东西最好获取了,不要为了那几点铁粒拼命的水(如果在mcbbs你号早没了)?签到攒着不行?非要拼命的在别人一些没有热度的帖子水,签到攒攒不就好了?
(《我的世界》甜柠檬贝爷生存实况视频第一期:https://klpbbs.com/thread-6302-1-1.html,总在我帖在上面水,不在这里水不行?真的想生气封号[语气词而已])

[*]还有不是不准你发,而是论坛已经有过的东西就不要再发了,我们版主不是为难你,要是都这样的话,那么还有意义吗?一堆重复的东西,都不知道选哪个下。善用搜索不行?世界上最好用的东西也是最容易忘的东西,就是搜索
[*]转载请务必看清楚,作者到底给不给转载?不要总是忘了原帖链接,比如你一个原创作者资源被别人转载走了,还不告诉出处你怎么样?你心情是怎么样?不好好想想?
[*]如果帖子没上面两句说的情景,那拜托你帖子就不能美观点?复制的时候有几个文字背景(新闻版日常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或者写的时候总是用点你看不清或者瞎眼的颜色(可能有部分背景能看到,但还是太瞎眼了)
[*]什么?你不会写?你可以去参考啊!但是不是把整个给复制过来?而且过多了,账号也可能没了
[*]还有发帖就不能看清楚哪个是?闲聊讨论!或者悬赏问答!总是这个错,那个错,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
[*]论坛管的太严?拜托,这已经对新手很友好了,严格个鬼,只要遵守好规则,不违规就行,水帖都允许了(除了恶劣,还有不要在冷门的帖子水),水帖被警告?那真的是太水了,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帮不了
[*]注册后啥也不懂?看帮助啊!用来摆设的?
[*]论坛不更新版本?之前就要暑假的时候,我之前发过公告说,不过现在还是节假日更新,真要我再发一次公告提醒?
[*]关于站长,记得没错,现在是高三吧?学业又忙,总不可能工作日给你们更新吧?总是一个劲在群里问问问。
[*]Q群现状

(不是我的图,而且聊天记录我都全删,没保存,是https://klpbbs.com/?97194的)
[*]悬赏问答不是万能的,不是你要什么就给什么,不要总问一些本来基岩版就不存在的东西,那是Java版啊!还有基岩版的addon不是MOD!那叫附加包,就算以后很像MOD,也应该是附加包,你家MOD原版运行?别云了。请分清楚什么是JAVA版和基岩版,整天迷惑自己呢?问的时候最好要说相应版本,还有版本号,不然找到那个又不是你想要的,就非常麻烦。(小补充:如果之后附加包也算MOD的一种,那可以忽略这部分,但前提是Minecraft官方证实,还要Minecraft官方说了算,不要相信伪造官方说的话,别被P图之类的骗了,我可不想说太多。)
[*]下载时总弹出什么迅游加速器?换个浏览器吧,或者眼睛不瞎的,应该能看到原文件下载(其他手机可能不是这么说,不过都是很小又很难看得到的),下载页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你们就是不看!!!
[*]自己的帖子突然被管理XXX?版规看了没?或者说哪里有错?能不能转载?不要一这样就找管理私聊骂街,论坛是你家开的呀?自己有错还怨别人?
[*]关于反馈,自己尝试几次,看看问题有没有复现?然后再提交反馈,说清楚你是怎么遇到的?用什么方式?如果文字表达不出来,可以录屏,传到网盘里

目前就只说这么多了,还有的我没说或者忘记说,也不想说了,真心希望你们能遵守,也希望论坛越来越好
没事,别在这水帖,就算以后也没人看了,也不要在这水,自己心里没点数?

缔造者 发表于 2021-10-7 08:15:35

严惩水帖[贴吧_阴脸]

Hsuan_ 发表于 2021-10-7 08:30:23

之前只有一个群的时候加过,后来没啥用就退了[哔哩_脱单]

Devenir 发表于 2021-10-7 08:32:43

要是在mcbbs乱发贴,早就一个扣分+禁言+禁止访问+连坐小号了
如果论坛有mcbbs那么严,应该没有这么多乱发贴的了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10-7 09:19:59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1-10-7 09:27 编辑

建议把版规设置得严一点,否则他们永远不长记性
像我这种很活跃(莫名自豪)的在别的论坛一个月下来至少警告10次(em现在想想似乎的确是有点太年轻)
但在klpbbs三个月了,只被警告一次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纯粹想让版规严一点[哔哩_doge])

已注销_VySszo 发表于 2021-10-7 10:26:51

版规设置的太轻了[贴吧_阴脸]

凌雨林 发表于 2021-10-7 10:38:52

版规,版主都不看(因为版主已经熟记于心)[贴吧_滑稽]

EthanWu 发表于 2021-10-22 20:06:54

支持一个。
更正一下,站长是高一,我是高三。[贴吧_滑稽]他两周回来一次,不太方便处理论坛事务,如果有重要的事情可以找我。[哔哩_脱单]

超级大冤种 发表于 2021-10-23 21:06:34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1-10-7 09:19
建议把版规设置得严一点,否则他们永远不长记性
像我这种很活跃(莫名自豪)的在别的论坛一个月下来至少警告1 ...

你好坏哟~~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10-23 21:08:59

一个熟牛排 发表于 2021-10-23 21:06
你好坏哟~~

不,我不坏,真的[贴吧_滑稽]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反正也没几个人看】求求你们能看看版规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