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宝石农场劫掠兽破坏方块怎么搞?
总是卡住不下去就很烦这个东西我也看不懂啊啊啊啊啊啊 劫掠兽能破坏方块?(一年多萌新疑惑) 建议用基岩[哔哩_妙啊][哔哩_doge] 这个是我自己用的,超简单,材料也省,两桶水,一桶岩浆4个告示牌,一些石头,一些树叶就行了 把生物破坏关了呗 BetaCheater 发表于 2021-10-30 16:08
劫掠兽能破坏方块?(一年多萌新疑惑)
我记得它能破坏树叶与农作物 不要用树叶了,换个方块 杀手兔() 我这里有一个最简单的劫掠塔高度的话还是128先搭一个人人都会的小平台高只需要两个水槽就行了其他的都不需要你要是怕劫掠兽出来的话,给他加高在他的中心点放上四个按钮,再放一桶岩浆记住那个水槽里面的要留两个高有两个高的原理除死怪物他不会往上浮就可以了你要是想做更好的话,那你就把那个上面全部放岩浆,但还是有点小bug,处死较快就是那个最烦的女巫会磕抗火就很烦每次需要你挖进去除非让那三只女巫全部盯着你看,他就不会刻有抗火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