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想搞个平地机,求教

 发表于 2020-7-19 11:42: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用世吞炸的地板太难受了,要做个石头(不是原石)铺地板机也难做,有没有人会做?(已放弃思考)或者做一个把方块推到高处炸掉的,那就平整了。类似于tis的那个。不过那黑耀石拉不动。手机没有世吞就难受,话说我要在手机上做一个,有没有刷tnt的?现在基岩都刷不了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0-7-19 12:20:48|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3721
2#2020-7-19 12:20: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0-7-19 13:05: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评论复审中...编号:13737
3#2020-7-19 13:05: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0-7-19 15:50: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3785
4#2020-7-19 15:50:4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0-7-21 00:27: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14355
5#2020-7-21 00:27: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4 12:14:1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848701
6#2023-12-4 12:14:1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4 22:40:1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852855
7#2023-12-4 22:40:1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3-12-4 22:42: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评论复审中...编号:9852876
8#2023-12-4 22:42: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6:4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