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谈谈1.18更新的感想
不说了,我的胃口被吊的不成样子 洋、海、水,不都一样的[贴吧_滑稽] 更新一开始的时候,我连光影和材质包都开不了[贴吧_泪] 你这都什么选项啊(1.18一共更新了 1 个方块呢 我对1.18的感想,没有,因为1.18更新了之后,啥都变了!我上次玩生存的时候,我还困在洞穴里了,出不来了,原道找不到了,最好还是kill回家的 dandan123 发表于 2021-12-5 23:42
我对1.18的感想,没有,因为1.18更新了之后,啥都变了!我上次玩生存的时候,我还困在洞穴里了,出不来了, ...
唉,时代最后还是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