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草 发表于 2021-12-17 22:14:22

关于大家认为be还原java模组的程度

同上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1-12-17 22:18:08

70%左右

Devenir 发表于 2021-12-19 06:25:05

怎么可能一毛一样?开发语言都不同,因该只能还原2,30左右,就连等价交换都不行

Dreeam 发表于 2022-3-29 12:52:21

估计可以90%一样吧[贴吧_滑稽]

干草 发表于 2022-3-31 19:18:16

Devenir 发表于 2021-12-19 06:25
怎么可能一毛一样?开发语言都不同,因该只能还原2,30左右,就连等价交换都不行 ...

Be好像是json文件而已吧

一瓶墨水 发表于 2022-4-5 11:09:18

简单的功能或许可以,不过完全一样。。。。基本不可能

YesNewBee 发表于 2022-4-5 11:17:28

Devenir 发表于 2021-12-19 06:25
怎么可能一毛一样?开发语言都不同,因该只能还原2,30左右,就连等价交换都不行 ...

如果猫酱多提供一些接口说不定等价交换也能在国际版实现། – _ – །

执事小管家 发表于 2022-9-30 11:08:23

讲真我还是觉得MC只适合JAVA。。。基岩版玩的怪怪的

鲁振扬 发表于 2023-4-20 06:47:04

打火机多喝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大家认为be还原java模组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