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家认为be还原java模组的程度
同上70%左右 怎么可能一毛一样?开发语言都不同,因该只能还原2,30左右,就连等价交换都不行 估计可以90%一样吧[贴吧_滑稽] Devenir 发表于 2021-12-19 06:25
怎么可能一毛一样?开发语言都不同,因该只能还原2,30左右,就连等价交换都不行 ...
Be好像是json文件而已吧 简单的功能或许可以,不过完全一样。。。。基本不可能 Devenir 发表于 2021-12-19 06:25
怎么可能一毛一样?开发语言都不同,因该只能还原2,30左右,就连等价交换都不行 ...
如果猫酱多提供一些接口说不定等价交换也能在国际版实现། – _ – ། 讲真我还是觉得MC只适合JAVA。。。基岩版玩的怪怪的 打火机多喝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