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贝勒咕 发表于 2021-12-23 18:02:43

家人们保佑我这里下雪叭awa

今天放学我们班主任说我们这明天可能要下暴雪[哔哩_妙啊]
如果教体局来通知了就可以不上学辣[哔哩_妙啊]
不上学就可以上网课辣[哔哩_妙啊]
上网课就可以开小差辣[哔哩_妙啊]

缔造者 发表于 2021-12-23 18:15:05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1-12-23 18:18 编辑

我目前,我这个广东人就是2016年在广西经历过一场雨夹雪!而且,我在广西看景色的那一次,广东还下雪了!我错过了百年一遇的广东的雪!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1-12-23 19:05:49

缔造者 发表于 2021-12-23 18:15
我目前,我这个广东人就是2016年在广西经历过一场雨夹雪!而且,我在广西看景色的那一次,广东还下雪了!我 ...

我唯一见过一次雪还是在12年级的时候(我也记得不太清了)
据家长说还只是小雪粒[哔哩_doge]
很好奇广东都下过雪为什么我这不下[哔哩_doge]

不是贝勒咕 发表于 2021-12-23 19:06:56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3 19:05
我唯一见过一次雪还是在12年级的时候(我也记得不太清了)
据家长说还只是小雪粒
很好奇广东 ...

物极必反[哔哩_妙啊][哔哩_妙啊]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1-12-23 19:08:51

本帖最后由 punchmi 于 2021-12-23 19:18 编辑

DHF_Believer 发表于 2021-12-23 19:06
物极必反

我记得论坛里有海南的吧[哔哩_妙啊]
要不叫他们来说一说[哔哩_doge]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12-23 22:14:06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1-12-23 22:16 编辑

我们青岛这边就明天早上下一点中雪……[哔哩_大哭]我也不想上学啊(?)
明明都是老乡,青岛人就好惨[哔哩_doge]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1-12-23 23:25:21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1-12-23 22:14
我们青岛这边就明天早上下一点中雪……我也不想上学啊(?)
明明都是老乡,青岛人就好惨[哔哩_do ...

你还下雪,这温度我都觉得冷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12-23 23:26:49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3 23:25
你还下雪,这温度我都觉得冷

这温度我都感觉热……[哔哩_笑哭]
(我们这边-6℃~0℃……[哔哩_妙啊])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1-12-23 23:34:50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1-12-23 23:26
这温度我都感觉热……
(我们这边-6℃~0℃……)

看看我今天穿的这衣服(可能我天生怕冷[哔哩_冷])
(平时都是光速洗手,不然手差不多都废了)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1-12-23 23:42:52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3 23:34
看看我今天穿的这衣服(可能我天生怕冷)
(平时都是光速洗手,不然手差不多都废了) ...

我要是穿这么多早就热死了[哔哩_笑哭]
我今天依旧穿了个短袖+秋季校服[哔哩_妙啊]
(或者说我不喜欢穿多纯粹是因为感觉很重、喘不过气、难受[哔哩_妙啊])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家人们保佑我这里下雪叭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