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保佑我这里下雪叭awa
今天放学我们班主任说我们这明天可能要下暴雪[哔哩_妙啊]如果教体局来通知了就可以不上学辣[哔哩_妙啊]
不上学就可以上网课辣[哔哩_妙啊]
上网课就可以开小差辣[哔哩_妙啊]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1-12-23 18:18 编辑
我目前,我这个广东人就是2016年在广西经历过一场雨夹雪!而且,我在广西看景色的那一次,广东还下雪了!我错过了百年一遇的广东的雪! 缔造者 发表于 2021-12-23 18:15
我目前,我这个广东人就是2016年在广西经历过一场雨夹雪!而且,我在广西看景色的那一次,广东还下雪了!我 ...
我唯一见过一次雪还是在12年级的时候(我也记得不太清了)
据家长说还只是小雪粒[哔哩_doge]
很好奇广东都下过雪为什么我这不下[哔哩_doge]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3 19:05
我唯一见过一次雪还是在12年级的时候(我也记得不太清了)
据家长说还只是小雪粒
很好奇广东 ...
物极必反[哔哩_妙啊][哔哩_妙啊] 本帖最后由 punchmi 于 2021-12-23 19:18 编辑
DHF_Believer 发表于 2021-12-23 19:06
物极必反
我记得论坛里有海南的吧[哔哩_妙啊]
要不叫他们来说一说[哔哩_doge]
本帖最后由 块神君Judoge 于 2021-12-23 22:16 编辑
我们青岛这边就明天早上下一点中雪……[哔哩_大哭]我也不想上学啊(?)
明明都是老乡,青岛人就好惨[哔哩_doge]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1-12-23 22:14
我们青岛这边就明天早上下一点中雪……我也不想上学啊(?)
明明都是老乡,青岛人就好惨[哔哩_do ...
你还下雪,这温度我都觉得冷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3 23:25
你还下雪,这温度我都觉得冷
这温度我都感觉热……[哔哩_笑哭]
(我们这边-6℃~0℃……[哔哩_妙啊])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1-12-23 23:26
这温度我都感觉热……
(我们这边-6℃~0℃……)
看看我今天穿的这衣服(可能我天生怕冷[哔哩_冷])
(平时都是光速洗手,不然手差不多都废了)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3 23:34
看看我今天穿的这衣服(可能我天生怕冷)
(平时都是光速洗手,不然手差不多都废了) ...
我要是穿这么多早就热死了[哔哩_笑哭]
我今天依旧穿了个短袖+秋季校服[哔哩_妙啊]
(或者说我不喜欢穿多纯粹是因为感觉很重、喘不过气、难受[哔哩_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