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on枪械爆率和合成 讨论投票决定
铁子们!你们说箱子开出枪爆率高,弹夹有点多,那么还加不加合成表? 要加的话该怎么加才合适?还是调爆率?
还是加合成表吧,减少一下获得枪的开枪概率,这样生存会更“美好” 纠正一下,是获得枪的开箱概率。 调爆率 子弹爆率可以高一点,枪爆率低一点吧 冷风吹过草丛 发表于 2021-12-26 14:05
子弹爆率可以高一点,枪爆率低一点吧
一两个箱子里有那么一两梭子弹就差不多,枪的话尽量概率低一点 冷风吹过草丛 发表于 2021-12-26 14:10
一两个箱子里有那么一两梭子弹就差不多,枪的话尽量概率低一点
行了,就你了 ninabi 发表于 2021-12-25 23:08
调爆率
嗯 冯大大 发表于 2021-12-25 21:17
还是加合成表吧,减少一下获得枪的开枪概率,这样生存会更“美好”
没枪还不是一样😂 冯大大 发表于 2021-12-25 21:17
纠正一下,是获得枪的开箱概率。
好,今天中午发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