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舒适
这几天真是太妙了,上周五因为天气太冷了,
上午1点就放学了,
然后周六下雪了(没有多大),
一直放假到今天,[哔哩_滑稽]
更离谱的是明天还放假[哔哩_doge] 不会吧,不会整个论坛就我没见过雪吧[哔哩_妙啊]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8 00:52
不会吧,不会整个论坛就我没见过雪吧
啊这,您这是在地府吗[哔哩_doge] 凌灵狼 发表于 2021-12-28 00:54
啊这,您这是在地府吗
赣州(虽然没雪但今天超级冷[哔哩_冷])
地府?论坛出息了呀[哔哩_doge]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8 00:56
赣州(虽然没雪但今天超级冷)
地府?论坛出息了呀
查了一下,离我这也没多远(目测30万千米),就是离海有点近[哔哩_doge] 凌灵狼 发表于 2021-12-28 01:08
查了一下,离我这也没多远(目测30万千米),就是离海有点近
好像只要离我这里北一丢丢就会下雪
气温快到0度就是不到(亚热带季风的威力[哔哩_doge]) punchmi 发表于 2021-12-28 01:11
好像只要离我这里北一丢丢就会下雪
气温快到0度就是不到(亚热带季风的威力) ...
你成功的勾起了我对地理的恐惧(那次因为某些气候的性质没有记牢,导致抽查时没过关,被老师罚抄了50遍)[哔哩_妙啊] 我们因为雪 都放两次假了
一次三天 zhang1234567 发表于 2021-12-28 06:49
我们因为雪 都放两次假了
一次三天
南方学子表示什么叫下雪放假[哔哩_doge] kkkkskdksk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