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dxy 发表于 2021-10-31 17:04:33

我玩的是迷*世界主要用来炸图!

淡黄呀 发表于 2021-11-30 15:32:51

谁买呀,100多大洋

Dbdjxdm 发表于 2021-12-25 14:51:07

JAVA版用第三方启动器,基岩版到第三方网站下

J_Creeper 发表于 2022-1-15 07:43:21

Java版基岩都有
甚至也买了地下城
可惜的是我平板不在身边放柜子了截不了图

J_Creeper 发表于 2022-1-15 07:43:57

J_Creeper 发表于 2022-1-15 07:43
Java版基岩都有
甚至也买了地下城
可惜的是我平板不在身边放柜子了截不了图 ...

简单说明就是没截iOS版的但是我买了

基岩星涵 发表于 2022-2-1 11:05:37

除网易外,我都是盗版

Saintop 发表于 2022-2-7 13:09:56

2013年入正,还买了of

Saintop 发表于 2022-2-11 14:37:54

ᐇ 发表于 2021-9-7 21:37


黑卡吧,我去leak网站查了下,此邮箱有多个泄露密码网站

Saintop 发表于 2022-2-13 11:45:24

千八女鬼 发表于 2021-7-4 20:56
所以说手机怎么下正版MC呢?球球了,真的很想转正

minecraft.net买,然后下pojav,登自己的号

D2BQB 发表于 2022-2-13 12:49:15

以后我迟早会入正 Win 10的。
页: 1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玩的MC是正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