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力怕怕纸 发表于 2022-1-8 13:37:15

为什么有些模组装了之后没有效果

所以是为什么呢[贴吧_疑问]

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2-1-8 13:43:04

要开启实验新玩法!!!

呼啸泰坦 发表于 2022-1-8 14:13:42

1,只加了其中一项,有可能你只加了行为包或者资源包,需要把另一个包加上
2,版本不匹配,毕竟1.18的模组在0.16是起不了作用的
3,无可视化作用,比如连锁采集,看上去什么也没发生,但实际上是可以连锁矿物的

苦力怕怕纸 发表于 2022-1-8 19:29:52

泥黑木大跌 发表于 2022-1-8 14:13
1,只加了其中一项,有可能你只加了行为包或者资源包,需要把另一个包加上
2,版本不匹配,毕竟1.18的模组 ...

但没有效果,我发现了一个方法,但我比较不喜欢,只要你装他那个模组不要装其他的就有用,但我是要装很多模组的

呼啸泰坦 发表于 2022-1-8 19:46:01

wochhhh 发表于 2022-1-8 19:29
但没有效果,我发现了一个方法,但我比较不喜欢,只要你装他那个模组不要装其他的就有用,但我是要装很多 ...

试试整合在一起,发出来,我看看我能不能做

苦力怕怕纸 发表于 2022-1-8 20:34:57

泥黑木大跌 发表于 2022-1-8 19:46
试试整合在一起,发出来,我看看我能不能做

就不麻烦你了,我就纯生存吧

叶落之殇-落叶 发表于 2022-1-8 20:50:02

wochhhh 发表于 2022-1-8 19:29
但没有效果,我发现了一个方法,但我比较不喜欢,只要你装他那个模组不要装其他的就有用,但我是要装很多 ...

这说明你的那个模组与其他模组不兼容

叶落之殇-落叶 发表于 2022-1-8 20:50:35

wochhhh 发表于 2022-1-8 20:34
就不麻烦你了,我就纯生存吧

可以在这个模组与其他模组之间二选一啊,这样就能正常使用一部分模组了

xcy040803 发表于 2023-2-8 15:25:27

666666666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有些模组装了之后没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