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模组装了之后没有效果
所以是为什么呢[贴吧_疑问] 要开启实验新玩法!!! 1,只加了其中一项,有可能你只加了行为包或者资源包,需要把另一个包加上2,版本不匹配,毕竟1.18的模组在0.16是起不了作用的
3,无可视化作用,比如连锁采集,看上去什么也没发生,但实际上是可以连锁矿物的 泥黑木大跌 发表于 2022-1-8 14:13
1,只加了其中一项,有可能你只加了行为包或者资源包,需要把另一个包加上
2,版本不匹配,毕竟1.18的模组 ...
但没有效果,我发现了一个方法,但我比较不喜欢,只要你装他那个模组不要装其他的就有用,但我是要装很多模组的 wochhhh 发表于 2022-1-8 19:29
但没有效果,我发现了一个方法,但我比较不喜欢,只要你装他那个模组不要装其他的就有用,但我是要装很多 ...
试试整合在一起,发出来,我看看我能不能做 泥黑木大跌 发表于 2022-1-8 19:46
试试整合在一起,发出来,我看看我能不能做
就不麻烦你了,我就纯生存吧 wochhhh 发表于 2022-1-8 19:29
但没有效果,我发现了一个方法,但我比较不喜欢,只要你装他那个模组不要装其他的就有用,但我是要装很多 ...
这说明你的那个模组与其他模组不兼容 wochhhh 发表于 2022-1-8 20:34
就不麻烦你了,我就纯生存吧
可以在这个模组与其他模组之间二选一啊,这样就能正常使用一部分模组了 666666666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