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把针打完了
今天终于把新冠疫苗打了,痛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恭喜! 第三针吗? 某只因病不能打这玩意的屑表示想打也打不了[哔哩_doge]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8 14:26某只因病不能打这玩意的屑表示想打也打不了
我这里不打针不让上学是什么鬼[哔哩_doge]
本来暑假是打了第一针,开学后一个星期第二针 punchmi 发表于 2022-1-8 14:36
我这里不打针不让上学是什么鬼
本来暑假是打了第一针,开学后一个星期第二针 ...
不让上学?[哔哩_妙啊]
我要转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块神君Judoge 发表于 2022-1-8 14:36
不让上学?
我要转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转学?
这学期扣了多少分了[哔哩_doge] punchmi 发表于 2022-1-8 14:39
想转学?
这学期扣了多少分了
我就没扣过分呐[哔哩_笑哭] punchmi 发表于 2022-1-8 14:36
我这里不打针不让上学是什么鬼
本来暑假是打了第一针,开学后一个星期第二针 ...
我暑假的时候就全部打完了 我早打完了,想想之前打完的时候,同学们都是在拍好朋友的肩膀*^_^*让人酸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