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石种子,我放弃了!
我不算做矿石种子了,非常抱歉,让你们失望了。问:为什么不做了?
答:因为本人技术有限,仿照别人都做不过来(我才六年级!)
问:你还会做Addon吗?
答:不会了(除非有特殊情况),因为我不会json语法,去B站找教程也看不懂,所以我不做Addon了(还是老老实实做我的材质包吧)
好了,就是这样,我非常抱歉,没做成这个Addon。 遗憾[贴吧_泪] 哦,不!!![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1-9 18:02
遗憾
唉,没办法,本人技术有限,不会json语法。 同年级[贴吧_滑稽] 搜索矿石作物能得到很多个这样的模组
[哔哩_无语] 3552222221 真的很简单的[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