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么了
这些普通生存服,延迟都很高而这些不太正经的,延迟不算高
我一脸懵逼
个体原因吧 正常好吧,这些服务器一般随便进去一两个人就显示高延迟,但是你进去,延迟一点也不高好吧,反正我是这样的[哔哩_脱单] 不道 发表于 2022-1-11 12:57
正常好吧,这些服务器一般随便进去一两个人就显示高延迟,但是你进去,延迟一点也不高好吧,反正我是这样的 ...
我进不去,不过现在好了 如果国内服务器开了加速器的话就是这样哦 一个熟牛排 发表于 2022-1-11 18:41
如果国内服务器开了加速器的话就是这样哦
真男人从来都不开加速器
本帖最后由 一个方块 于 2022-1-12 09:46 编辑
我没开加速器,延迟两百多。[贴吧_滑稽] 一个方块 发表于 2022-1-12 09:42
我没开加速器,延迟两百多。
网络真好 真男人从来不开加速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