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1234567 发表于 2022-1-11 10:34:34

今天怎么了

这些普通生存服,延迟都很高
而这些不太正经的,延迟不算高
我一脸懵逼







Critical 发表于 2022-1-11 11:01:07

个体原因吧

不道 发表于 2022-1-11 12:57:33

正常好吧,这些服务器一般随便进去一两个人就显示高延迟,但是你进去,延迟一点也不高好吧,反正我是这样的[哔哩_脱单]

zhang1234567 发表于 2022-1-11 14:52:34

不道 发表于 2022-1-11 12:57
正常好吧,这些服务器一般随便进去一两个人就显示高延迟,但是你进去,延迟一点也不高好吧,反正我是这样的 ...

我进不去,不过现在好了

超级大冤种 发表于 2022-1-11 18:41:10

如果国内服务器开了加速器的话就是这样哦

zhang1234567 发表于 2022-1-12 08:08:15

一个熟牛排 发表于 2022-1-11 18:41
如果国内服务器开了加速器的话就是这样哦

真男人从来都不开加速器

一个方块 发表于 2022-1-12 09:42:19

本帖最后由 一个方块 于 2022-1-12 09:46 编辑

我没开加速器,延迟两百多。[贴吧_滑稽]

zhang1234567 发表于 2022-1-12 21:09:11

一个方块 发表于 2022-1-12 09:42
我没开加速器,延迟两百多。

网络真好

xcy040803 发表于 2023-2-8 15:34:41

真男人从来不开加速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