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mc中国版和国际版态度如何?
本帖最后由 Tangent-82 于 2020-8-14 10:44 编辑说一说你对网易版和国际版我的世界的看法
非水贴!
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虽然不喜欢网易版,但是毕竟也是中国区代理商,怎么说也是得支持啊 外国mc,不好玩,中国的mc,不好玩,破解版外国mc,美汁汁[贴吧_滑稽] 就是小Z鸭 发表于 2020-8-14 10:55
虽然不喜欢网易版,但是毕竟也是中国区代理商,怎么说也是得支持啊
确实,网易mc没了会造成大多数普通玩家的流失,minecraft在国内知名度大幅下降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选了[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另外没有网易MC,远程联机好困难,卡就卡吧,只要能玩就行,至少不用格外付费,而且我没钱买WINDOWS10版,也算挺好的了 心中一万只羊驼 发表于 2020-8-14 16:02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选了,另外没有网易MC,远程联机好困难,卡就卡吧,只要能玩就 ...
我都没有朋友一起玩mc,要么只会玩中国版,要么是苹果用户[贴吧_滑稽]而且他们很少玩mc
都选,网易又不会吃了你[贴吧_滑稽] 中国版花里胡哨,木大玩意一大堆,国际版干净简洁 King_Crimson 发表于 2020-8-14 18:19
中国版花里胡哨,木大玩意一大堆,国际版干净简洁
说得好!
说得好!
说得好!
说得好!
说得好!
说得好!
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