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nir 发表于 2022-1-15 12:08:55

punchmi 发表于 2022-1-15 12:05
那三四点玩喇叭是怎么回事

学习一个小时,然后玩

D2BQB 发表于 2022-1-15 12:38:12

我也没有每天12点睡,但是我这一脸上全是豆豆。心脏痛,我也有过,没事很正常的,我现在都没死。我至今都活得好好的,你肯定也会一样。

xcy040803 发表于 2023-2-8 17:06:00

还是少玩手机为妙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我要死(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