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主题曲《Moon Halo》
本帖最后由 春枫亦倾城 于 2022-1-16 15:45 编辑《关于我为什么老是刷到这个歌曲》
1859652717
我在B站老是能刷到这个歌曲的话题,
例子:
《当你在学校响崩坏3主题曲Moon Halo》
这种类型的话题特别多,就没有关于原神歌曲,估计很多都爱上了崩坏3,我也不例外,崩坏3永存,看来原神要落后了,都跟不上了。
说说而已!!!请勿当真!!!
最后艾特一下 @小永高呐 ,他看到这个会怎么样[贴吧_滑稽][哔哩_滑稽][抖音_557]? 没人看吗? 本帖最后由 春枫亦倾城 于 2022-1-16 15:47 编辑
最后艾特一下@小永高呐 ,他看到这个会怎么样[贴吧_滑稽][哔哩_滑稽][抖音_557]?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1-16 15:46
最后艾特一下@小永高呐 ,他看到这个会怎么样? ...
这论坛的特色也太特色了,你就艾特的人竟然没有变蓝。 这首歌挺阳光挺励志,感觉有种就是那种迷雾散开阳光透进来的感觉。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9:16
这首歌挺阳光挺励志,感觉有种就是那种迷雾散开阳光透进来的感觉。
以上评论仅表示个人想法。如有不正确的也别指责我,我不太清楚他歌词讲了啥意思。 这不算是主题曲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