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16 09:02:19

崩坏3主题曲《Moon Halo》

本帖最后由 春枫亦倾城 于 2022-1-16 15:45 编辑

《关于我为什么老是刷到这个歌曲》
1859652717
我在B站老是能刷到这个歌曲的话题,
例子:
《当你在学校响崩坏3主题曲Moon Halo》
这种类型的话题特别多,就没有关于原神歌曲,估计很多都爱上了崩坏3,我也不例外,崩坏3永存,看来原神要落后了,都跟不上了。

说说而已!!!请勿当真!!!

最后艾特一下 @小永高呐 ,他看到这个会怎么样[贴吧_滑稽][哔哩_滑稽][抖音_557]?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16 14:06:07

没人看吗?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16 15:46:16

本帖最后由 春枫亦倾城 于 2022-1-16 15:47 编辑

最后艾特一下@小永高呐 ,他看到这个会怎么样[贴吧_滑稽][哔哩_滑稽][抖音_557]?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9:15:04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1-16 15:46
最后艾特一下@小永高呐 ,他看到这个会怎么样? ...

这论坛的特色也太特色了,你就艾特的人竟然没有变蓝。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9:16:43

这首歌挺阳光挺励志,感觉有种就是那种迷雾散开阳光透进来的感觉。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9:17:54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9:16
这首歌挺阳光挺励志,感觉有种就是那种迷雾散开阳光透进来的感觉。

以上评论仅表示个人想法。如有不正确的也别指责我,我不太清楚他歌词讲了啥意思。

伞兵hfhhgb 发表于 2024-1-7 11:46:46

这不算是主题曲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崩坏3主题曲《Moon H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