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想退!
本帖最后由 春枫亦倾城 于 2022-1-16 15:38 编辑为什么每次莫名其妙都我都想退坛?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意思?还是忍着吧! 不知道。 闲聊板块的冷清? 你已经退了两次了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6 15:51
你已经退了两次了
噗。莫名想笑。[哔哩_笑哭] 本帖最后由 春枫亦倾城 于 2022-1-16 16:05 编辑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6 15:51
你已经退了两次了
什么两次,1月1号那天就暂时退了8天,然后就没有退过了。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1-16 16:03
什么两次,1月1号那天就暂时退了8天,然后就没有退过了。
不是还有假装退坛而水帖的吗[贴吧_滑稽] 本帖最后由 damesck 于 2022-1-16 16:19 编辑
只是先证明一下直接还存在而已,或者因为自己违反规定被警告不服气,总而言之说自己退论的都是闲的*疼,要退就默默的退 你那么多违规行为我都不好意思点破[[贴吧_滑稽][贴吧_大拇指] 珍惜吧,看来你在论坛的时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