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盗版没人管你,可你这玩出优越感了是几个意思?
本帖最后由 NetheriteX1 于 2022-1-17 14:00 编辑真无语了,玩盗版基岩版也就算了
我发个中国版的图还被他嘲讽...
感同身受。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1-17 14:00
感同身受。
天天说迷你抄袭,这版权意识也没有高到哪里去啊[抖音_479]
NetheriteX1 发表于 2022-1-17 14:04
天天说迷你抄袭,这版权意识也没有高到哪里去啊
就是,玩个盗版还优越了? NetheriteX1 发表于 2022-1-17 14:04
天天说迷你抄袭,这版权意识也没有高到哪里去啊
我就特别讨厌那种嘲讽你的人,五十步笑百步。 那些都是不理智玩家,只要你不搭理他,他就不会搭理你,忍住吧!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1-17 14:09
那些都是不理智玩家,只要你不搭理他,他就不会搭理你,忍住吧!
唉,也是
这...众所周知Notch曾说过,你可以玩盗版(如果你没有钱),但请保持羞耻心 买个正版呗就几十块,省几杯奶茶钱就有了 你可以玩盗版,但请保持羞耻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