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Goose 发表于 2022-1-18 13:21:34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3:01
我懂。不就是用连点器水贴吗?你不会就是发就是那些发666的人吧。

不是,我发的是:
谢谢,作者加油!
这个看起来很好玩。
这个资源找了好久了!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3:24:03

一只小萌新 发表于 2022-1-18 13:21
不是,我发的是:
谢谢,作者加油!
这个看起来很好玩。


那好吧。

小天吖~ 发表于 2022-1-18 14:02:53

一只小萌新 发表于 2022-1-18 13:21
不是,我发的是:
谢谢,作者加油!
这个看起来很好玩。


那自动程序回复也是不被允许的

Dream11784 发表于 2022-1-18 14:24:06

BUG 发表于 2022-1-18 08:51
叫我一声爹,我给你100铁粒

爹(我实在是没铁粒了)

nnbnnbnnb 发表于 2022-1-18 17:15:33

艹抄我内容!

DarkGoose 发表于 2022-1-18 17:25:45

nnbnnbnnb 发表于 2022-1-18 17:15
艹抄我内容!

这位先生,我只是用连点器上的一个功能,编一个自动化程序,和你那完全没有关系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2-1-18 20:34:45

你难道不知道每天回帖到了一定程度就没有经验和铁粒了吗?

DarkGoose 发表于 2022-1-18 20:36:30

punchmi 发表于 2022-1-18 20:34
你难道不知道每天回帖到了一定程度就没有经验和铁粒了吗?

谢谢提醒,我还真不知道→_→

DarkGoose 发表于 2022-1-18 20:37:39

一只小萌新 发表于 2022-1-18 20:36
谢谢提醒,我还真不知道→_→

所以问一下SVIP,每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铁粒和经验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2-1-18 20:39:57

一只小萌新 发表于 2022-1-18 20:37
所以问一下SVIP,每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铁粒和经验

我每天似乎在资源区得了100经验多以后就不能再得经验和铁粒了,但在闲聊还能。
具体每天多少我也不知道。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都是怎么赚铁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