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1-18 04:20:20

我可以举报我自己嘛?

自首扣不扣铁粒?

Devenir 发表于 2022-1-18 06:17:49

没必要自首

EthanWu 发表于 2022-1-18 06:20:55

这….之前还没遇到过自首的人[贴吧_滑稽]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2:15:57

我从未见过要自首的。如果你觉得自己错误的话,你先前就应该告诉自己,不应该发那个帖。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2:16:43

你错版了。这个铁应该放到悬赏那里。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1-18 12:48:18

D2BQB 发表于 2022-1-18 12:15
我从未见过要自首的。如果你觉得自己错误的话,你先前就应该告诉自己,不应该发那个帖。 ...

那我举报自己错版试试

往来无白丁 发表于 2022-1-18 12:49:58

举报后会给予铁粒奖励,还会扣除违规者奖励,所以就不增不减

xcy040803 发表于 2023-2-8 17:18:08

应该是不增不减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可以举报我自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