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1-18 11:02:35

这是《原神》还是《崩坏3》?

本帖最后由 Spring_Maple 于 2022-4-7 09:11 编辑

猜猜这是《原神》还是《崩坏3》?


Dazhutizi 发表于 2022-1-18 12:25:49

联动的,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崩3联动的角色我都能一发入魂,抽到一个角色

破屋那八代 发表于 2022-1-18 14:09:32

不知道,两个都没玩过~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1-18 23:58:11

崩坏三,原神的ui不是这样的

Myi. 发表于 2022-1-20 23:36:27

……( 怎么说呢?)

BZBD 发表于 2022-1-23 23:45:37

这肯定是崩坏3吧,那个罪灭之矢旁边的视频里面都有死士了,再说了都装甲名:断罪皇女了[哔哩_doge]

BZBD 发表于 2022-1-23 23:48:46

BZBD 发表于 2022-1-23 23:45
这肯定是崩坏3吧,那个罪灭之矢旁边的视频里面都有死士了,再说了都装甲名:断罪皇女了 ...

还有下次记得把照片裁剪一下,上面女武神3个大字太明显了(笑哭

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2-4 14:37:02

都没玩过

一夏一 发表于 2022-2-5 23:13:46

宁也是舰长?[哔哩_滑稽]

基岩星涵 发表于 2022-2-6 10:49:24

虽然我没玩过蹦环3,但我玩过原神,原神从来就没有过这个页面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原神》还是《崩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