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坛悬赏板块现状
本帖最后由 Devenir 于 2022-1-23 08:31 编辑————————————————————————
今天想和大家聊一聊:论坛悬赏板块的现状
悬赏是什么?用钱财让别人帮你做事
当然做什么样的事,有数量不同的钱财
现在论坛人也越来越多了
已经超过了20万
所以悬赏板块发帖的人也越来越多
①也出现了这样一类人:
只发悬赏不发贴,一心只想索取
我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苦力怕论坛的资源总是有限的,只有我们积极创作资源,才能让苦力,怕论坛的资源越来越多
记得当时我弟就是这样的,他说他只发悬赏,他说苦力怕论坛资源很多,他只想下载
后来我告诉我弟,我们不能一心只想着索取,要想着创作
但是我弟没有听我的,最后很多资源都是我创作出来的,他现在也没有这个号子了
②悬赏铁粒太少
我不是在嫌你穷
而是因为你给的铁粒实在是太少
比如,要人做一个模组,只给10铁粒
像这样未免就太……应该没啥人愿意做
③发错版
首先我想问一问那些人,你们是否有先天性眼疾?
还是你们不会选择最佳答案
如果不会选择最佳答案,可以使用搜索功能
或在教程板块找
但是为什么还要发错版?
④不选择最佳答案
明明是最佳的答案
却不选择最佳答案,楼主一言不发,将给你下载来的资源拿走了
却不赋予你应得的报酬,这样的人在悬赏板块一翻就可以看见
⑤趾高气昂
我不是在打消你的气焰
我只是在说,既然是悬赏,就不应该那么高傲
一副我好像应该为你做的样子
如果不是为了你这点铁粒,谁愿意帮你呢
——————————————————————————
以上只是我的个人观点
完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2-1-23 08:41 编辑
补充(文字不是很长,但是好像会影响阅读体验,已折叠)
①有一些人,需要下载的资源重复了,然后,我给他含有相同附件的“论坛链接”给他,他不给我铁粒,给的是那个直接放出附件的用户,我也不知道怎么说那种楼主了,给个论坛链接自己不会去点,你以为是外网吗?大哥,这是苦力怕论坛的链接。
②有一些人,放个namemc的皮肤链接给他,连下载都不知道怎么下载,Download这样的简单英文都不懂,上网冲浪必备的英文。而且,放个自己写的教程给他,也不会自己去看,还说网站的打开和下载都要用梯子。其实不用梯子的,有一些人就是这样,看见外网就说要梯子!其实namemc皮肤图片的文件很小,下载不会花费很长时间。
③有一些人,我都不知道什么说了,身体缺陷?放个附件在那里不会下载??
④有一些人,根本是随便设置最佳答案的,也不看是谁最早回答的,随便按一个就行了
⑤还有一些人,不会回复别人,没有引用别人的话,这样别人看不见你说什么的
⑥还有一些人,人云亦云,别人说什么他就说什么,没脑的。
⑦还有一些人,666666666666666666666666,花费金钱发英语卷,VTYBYVCF(英文,中文滚键盘)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2-1-23 07:55 编辑
没事,不结算的那些我都用收藏功能记录下来了,30天后去申请结算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1-23 07:54
没事,不结算的那些我都用收藏功能记录下来了,30天后去申请结算
你的收藏夹多少了?
RSR 发表于 2022-1-23 07:57
你的收藏夹多少了?
所有版块中共149个收藏内容,其中未结算悬赏的数量为0,在我一催再催之后给了铁粒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1-23 08:00
所有版块中共149个收藏内容,其中未结算悬赏的数量为0,在我一催再催之后给了铁粒 ...
这么多,我一个没有。
RSR 发表于 2022-1-23 08:02
这么多,我一个没有。
收藏多一些有用的东西就行了,论坛很多宝藏的。 很多时候帮忙下了半天得不到铁粒... 甚至还有不少人在悬赏帖里回复666之类的资源贴回复
我直接[哔哩_疑惑][哔哩_疑惑][哔哩_疑惑] 那些不设置最佳答案的在想什么?
在发帖时已经把它铁粒扣了 punchmi 发表于 2022-1-23 08:12
那些不设置最佳答案的在想什么?
在发帖时已经把它铁粒扣了
“就算自己的铁粒没了,也不能给别人”[哔哩_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