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永高吖 发表于 2022-1-23 20:08
?有问题吗,剪切板里的感觉还挺合适呀
我感觉别人生日你说一路走好,这不怎么好,也有可能是我误解了吧?
@缔造者 谢谢大哥的铁粒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1-23 20:34
我感觉别人生日你说一路走好,这不怎么好,也有可能是我误解了吧?
没关系的哈哈哈嗝,在玩梗呢
冰冰冰 发表于 2022-1-23 20:38
没关系的哈哈哈嗝,在玩梗呢
可能我不玩原神不是很懂,我刚刚也去看了下百度。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1-23 20:39
可能我不玩原神不是很懂,我刚刚也去看了下百度。
嗯嗯没事
生日快乐🎂
老实人阿岩呀 发表于 2022-1-23 20:43
生日快乐🎂
谢谢呐
缔造者 发表于 2022-1-23 20:01
《吃饱喝饱,一路走好》
某丘丘人直呼内行[哔哩_妙啊][哔哩_妙啊]
生日快乐!
不孤独的他 发表于 2022-1-23 21:22
生日快乐!
谢谢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