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挖到矿脉了?
看到这么多铁矿我知道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哔哩_滑稽] 没错,只要挖到就不缺铁,前期挖到是真的挺好 心中一万只羊驼 发表于 2022-1-25 07:04
没错,只要挖到就不缺铁,前期挖到是真的挺好
但是这种很稀缺啊。 我超!欧皇! 想不出用户名 发表于 2022-1-25 09:21
我超!欧皇!
我一个礼拜内开了两个存档,结果全部挖到了矿脉。但是我不会挖,所以仅限于挖到了粗铁矿 有些欧皇很讨厌自己的运气例如我1.18后找个地方挖一会就出铁矿脉或者铜矿脉了不过这一点都不好1.19的坚果生存服知道吧?入服大前期一周时间挖了大约15组粗铁加2组半粗铁块挖崩溃了更加悲剧的是铁没人收如果玩过坚果服的聊天栏应该看到过几次一个叫做SGKL114514的卖铁没错那就是我玩坚果服缺铁的找SGKL114514一个铁2坚果币不定时在线 卧槽,666666666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