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铁粒]谁会用深空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下了不会用啊,听说有修改功能 先选择一个玩家,再使用使用功能 是深空我的世界盒子,没有多玩 RSR 发表于 2022-1-28 19:31是深空我的世界盒子,没有多玩
没有悬浮窗啥的功能啊 RSR 发表于 2022-1-28 19:31
是深空我的世界盒子,没有多玩
找都找不到,发个图吧,好用给100铁粒 找到配置
然后复制这个指令
执行指令
再选择玩家
就可以用了
如果你想拿来开挂你就想歪了[贴吧_滑稽] 悬浮窗用的是/ws功能 D布丁233 发表于 2022-1-28 21:12
悬浮窗用的是/ws功能
啥意思 ChinasDream 发表于 2022-1-29 01:22
啥意思
connect?应该是连接ws服务器用的吧,和toolbox,多玩不一样 我下过,UI挺像多玩的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