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extGod 发表于 2022-1-28 19:17:10

[給铁粒]谁会用深空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下了不会用啊,听说有修改功能

RSR 发表于 2022-1-28 19:31:00

先选择一个玩家,再使用使用功能

RSR 发表于 2022-1-28 19:31:54

是深空我的世界盒子,没有多玩

VertextGod 发表于 2022-1-28 21:07:25

RSR 发表于 2022-1-28 19:31
是深空我的世界盒子,没有多玩

没有悬浮窗啥的功能啊

VertextGod 发表于 2022-1-28 21:07:57

RSR 发表于 2022-1-28 19:31
是深空我的世界盒子,没有多玩

找都找不到,发个图吧,好用给100铁粒

aaaa派 发表于 2022-1-28 21:09:10

找到配置
然后复制这个指令
执行指令
再选择玩家
就可以用了
如果你想拿来开挂你就想歪了[贴吧_滑稽]

往来无白丁 发表于 2022-1-28 21:12:12

悬浮窗用的是/ws功能

VertextGod 发表于 2022-1-29 01:22:55

D布丁233 发表于 2022-1-28 21:12
悬浮窗用的是/ws功能

啥意思

COmmaND榠尘 发表于 2022-1-29 08:05:18

ChinasDream 发表于 2022-1-29 01:22
啥意思

connect?应该是连接ws服务器用的吧,和toolbox,多玩不一样

100+ 发表于 2022-1-29 11:01:20

我下过,UI挺像多玩的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給铁粒]谁会用深空多玩我的世界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