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 发表于 2022-1-30 19:12:45

生物蛋是空白

本帖最后由 柒柒, 于 2022-1-30 19:13 编辑

为什么我把一些模组加在一块儿,总会有好多生物蛋是个空白

Setrade3650 发表于 2022-1-30 20:12:30

你没有加行为包

柒柒, 发表于 2022-1-31 17:01:18

qwxing2022 发表于 2022-1-30 20:12
你没有加行为包

加了

X星v夜Y 发表于 2022-2-1 20:36:56

相应实验玩法没开,或多开了不该开的玩法;或者游戏中模组与模组相互冲突。

柒柒, 发表于 2022-2-2 10:27:32

X星v夜Y 发表于 2022-2-1 20:36
相应实验玩法没开,或多开了不该开的玩法;或者游戏中模组与模组相互冲突。 ...

我把实验全开了[贴吧_狂汗]

自在彤宝 发表于 2023-5-24 22:50:28

我也有这种情况,我那种好像就是透明的,开啥都不显示

梦鱼水 发表于 2023-6-26 23:27:15

可以加一个生物蛋的材质看看。

mhnbhh 发表于 2023-7-1 14:18:41

模组冲突吗?(不知道,猜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生物蛋是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