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颜 发表于 2022-2-3 14:37:57

和平难度出现怪物

生存模式下,我开的是和平,但是还是出现了骷髅和僵尸。我的版本是1.1.0.1。
请问是怎么回事?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2-3 15:14:20

肯定是先调和平然后再截屏,然后再调回简单/普通/困难。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2-2-3 15:20:08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2-3 15:14
肯定是先调和平然后再截屏,然后再调回简单/普通/困难。

看那个“新人帖”
现在的新人难道是这么搞笑的吗?

孑颜 发表于 2022-2-4 11:00:27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2-3 15:14
肯定是先调和平然后再截屏,然后再调回简单/普通/困难。

我不懂你说的什么意思,我就是在没进游戏的时候就调了和平,但还是被骷髅射死了。

孑颜 发表于 2022-2-24 20:44:58

有没有大神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Dbdjxdm 发表于 2022-2-24 20:49:36

孑颜 发表于 2022-2-4 11:00
我不懂你说的什么意思,我就是在没进游戏的时候就调了和平,但还是被骷髅射死了。 ...

问题是你为什么会被骷髅射死?

孑颜 发表于 2022-3-16 10:15:18

店伴的奸笑的木 发表于 2022-2-24 20:49
问题是你为什么会被骷髅射死?

这就是我想问的啊,明明是和平,怎么还有骷髅呢

亿只铁哥 发表于 2022-3-16 12:45:13

等等
我发现你游戏里的那个骷髅是英文名,
但奇怪的是,你的界面是中文的。
所以,
你是不是请了一些玩家,然后换上怪物皮肤,名字换成怪物英文名,在里面扮演的?

孑颜 发表于 2022-3-26 09:00:27

亿只铁哥 发表于 2022-3-16 12:45
等等
我发现你游戏里的那个骷髅是英文名,
但奇怪的是,你的界面是中文的。


没有啊,就是在游戏的时候出现的,那个语言是卡bug了。

雨很好 发表于 2022-5-4 22:30:32

有问题,不过你找一下有没有Him,毕竟是他控制怪物生存的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和平难度出现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