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难度出现怪物
生存模式下,我开的是和平,但是还是出现了骷髅和僵尸。我的版本是1.1.0.1。请问是怎么回事?
肯定是先调和平然后再截屏,然后再调回简单/普通/困难。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2-3 15:14
肯定是先调和平然后再截屏,然后再调回简单/普通/困难。
看那个“新人帖”
现在的新人难道是这么搞笑的吗? 春枫亦倾城 发表于 2022-2-3 15:14
肯定是先调和平然后再截屏,然后再调回简单/普通/困难。
我不懂你说的什么意思,我就是在没进游戏的时候就调了和平,但还是被骷髅射死了。 有没有大神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 孑颜 发表于 2022-2-4 11:00
我不懂你说的什么意思,我就是在没进游戏的时候就调了和平,但还是被骷髅射死了。 ...
问题是你为什么会被骷髅射死? 店伴的奸笑的木 发表于 2022-2-24 20:49
问题是你为什么会被骷髅射死?
这就是我想问的啊,明明是和平,怎么还有骷髅呢 等等
我发现你游戏里的那个骷髅是英文名,
但奇怪的是,你的界面是中文的。
所以,
你是不是请了一些玩家,然后换上怪物皮肤,名字换成怪物英文名,在里面扮演的? 亿只铁哥 发表于 2022-3-16 12:45
等等
我发现你游戏里的那个骷髅是英文名,
但奇怪的是,你的界面是中文的。
没有啊,就是在游戏的时候出现的,那个语言是卡bug了。 有问题,不过你找一下有没有Him,毕竟是他控制怪物生存的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