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在家里发现个这个
从家里储藏室里找到的个不知名时代的电视机,放桌子上还挺合适https://pan.bilnn.cn/api/v3/file/sourcejump/AQrYzwFx/AFpZjT9UIGLJLIvKOiLLN4-gH7gm75olZh73rhSN2w0*
https://pan.bilnn.cn/api/v3/file/sourcejump/WXMvEBH9/8TE1PQnegASNxJCA_F1wBwAEcvqWyMLf4ENuVIEAHus*
居然还可以开机
https://pan.bilnn.cn/api/v3/file/sourcejump/eWMndBSZ/x85xMnJBdJw5HKrfKBn6IMESWx3oNazWjyrrOxoWuNk*
后面就是一堆的圆形接口,还有根天线
https://pan.bilnn.cn/api/v3/file/sourcejump/d5MnG3ib/OOfxtcmz-jnowZdhn9Fnm5jYUoRUzUNi9EWndzB49E8*
按照天线的说明接在了后面一个上面写着模拟的接口上(天线的接口是一根长针,进不去其它的接口),另一头放在了阳台上,用了块板砖固定
https://pan.bilnn.cn/api/v3/file/sourcejump/BYrLMbU2/7uSwf1PweDbz51caejIq_0lW08FPNWIomHSGbk9gIXY*
然后开机尝试搜台,结果居然只能搜到个cctv1,其它频道通通搜不到,不知道啥子情况,可能是我这信号差,但是我家现在正在用的电视是可以看很多频道的啊,我这也不是农村一类的地方,再之后就试图看我u盘里的东西,结果发现并没有usb口,又尝试接电脑,发现没有hdml口,不能接电脑[贴吧_泪] 古董? 好家伙这后面的图全挂了
这种电视我家也放着一个,到了晚上屏幕和我发微微的荧光[哔哩_妙啊] 大块头电视,我家也有,我家的长辈都在用这些电视[贴吧_玫瑰] Noreied 发表于 2022-2-6 22:16
好家伙这后面的图全挂了
是不是被你吃了 Noreied 发表于 2022-2-6 22:16
好家伙这后面的图全挂了
小问题,反正只要有图能加载就行,反正不看图也没啥影响不是吗 我家有那个影碟机,比我岁数都大,就是不知道可以用不(我发这个回复的手机算不算是个老机子了,10年了) 你家居然还有古董花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