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 发表于 2022-2-22 22:43:26

成都又有疫情了

靠啊成都咋又有疫情了啊,我刚要回成都上学啊!上次成都有个瞒报的封了近两月的校,这次直接差点去不了,真服了

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2-2-22 22:53:12

那你是蛮惨的[哔哩_拥抱],我在江西,上课一直正常。

富兰肯一世 发表于 2022-2-22 22:54:44

punchmi 发表于 2022-2-22 22:53
那你是蛮惨的,我在江西,上课一直正常。

老乡你好

吃鱼 发表于 2022-2-23 07:23:34

punchmi 发表于 2022-2-22 22:53
那你是蛮惨的,我在江西,上课一直正常。

主要还是因为有人要瞒报的原因,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要瞒报´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又有疫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