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回忆 发表于 2022-2-23 21:38
要这样子,先打开压缩包,再把里面的BP,RP文件夹解压出去(电脑的大同小异) ...
*为什么解压以后还是文件夹的格式啊,没有变成mcaddon格式
解压完成后出现的是这种情况
这看起来人畜无害呀。
SlasherFoxy 发表于 2022-2-23 22:17
解压完成后出现的是这种情况
rp丢进资源包,bp丢进行为包
SlasherFoxy 发表于 2022-2-23 22:17
解压完成后出现的是这种情况
如果没写就去manifest里看是data还是resources,data就是行为包,resources就是资源包
送你的执念 发表于 2022-2-24 08:32
如果没写就去manifest里看是data还是resources,data就是行为包,resources就是资源包 ...
*我查看的时候它显示manifest无法打开是怎么回事啊
*manifest无法打开
Hex回忆 发表于 2022-2-23 21:38
要这样子,先打开压缩包,再把里面的BP,RP文件夹解压出去(电脑的大同小异) ...
*请问你可以把解压完成后的bp和rp给我发过来吗,我在电脑上怎么试都不行,麻烦你了
Hex回忆 发表于 2022-2-24 20:03
试试
*导入成功了,感谢!!!
Hex回忆 发表于 2022-2-24 20:03
试试
我是第一次发帖,连怎么把铁粒发给你都不知道[哔哩_笑哭]你告告我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