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玩什么版本的Minecraft?
从Xbox One Edition往下是原主机版的,应该没多少人玩,如果玩过请选择,我以后要利用课余时间编一部Minecraft指南,我会利用投票结果来确定一下该重点写什么版本的游戏指南,谢谢大家投上宝贵的一票! 最早是JAVA版,后来Happy pixel国服关服后搞了个中国版打PVP(延迟低麻VPN啥的太难搞就是服务器啥的是真的烂)BE是因为同学他们总玩手机所以搞了个BE还有中国版(手机上有个盗版BE,竟然能登陆还能上服务器还能与正版联机!)PS 4版是当初看籽岷用VR玩,后来我有PS 4了也体验了一下(没啥区别就是比较累头要转来转去的)[贴吧_呵呵] 好像从中国版以下的都可以被称为基岩版了吧 Y-M 发表于 2022-3-6 20:18好像从中国版以下的都可以被称为基岩版了吧
对,大部分都被合并了 没想到吧,我以前都玩过[哔哩_doge] 深红之王 发表于 2022-3-6 20:22
没想到吧,我以前都玩过
你家是卖游戏机的?[贴吧_滑稽] yeeeee~ 发表于 2022-3-7 15:32
你家是卖游戏机的?
我有拜年拜来的钱[哔哩_脱单] 深红之王 发表于 2022-3-7 20:25
我有拜年拜来的钱
平均一个主机几千块,你用了几年的压岁钱? yeeeee~ 发表于 2022-3-7 20:37
平均一个主机几千块,你用了几年的压岁钱?
我家亲戚多啊(一年12000,不过今年收成不行,只有2000,剩下的去处,大家应该都知道)[贴吧_滑稽] 别离的天使 发表于 2022-3-8 21:49
我家亲戚多啊(一年12000,不过今年收成不行,只有2000,剩下的去处,大家应该都知道) ...
《收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