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晶灯 发表于 2022-3-6 19:30:42

大家都在玩什么版本的Minecraft?

从Xbox One Edition往下是原主机版的,应该没多少人玩,如果玩过请选择,我以后要利用课余时间编一部Minecraft指南,我会利用投票结果来确定一下该重点写什么版本的游戏指南,谢谢大家投上宝贵的一票!

灰涩の鸽子 发表于 2022-3-6 19:58:57

最早是JAVA版,后来Happy pixel国服关服后搞了个中国版打PVP(延迟低麻VPN啥的太难搞就是服务器啥的是真的烂)BE是因为同学他们总玩手机所以搞了个BE还有中国版(手机上有个盗版BE,竟然能登陆还能上服务器还能与正版联机!)PS 4版是当初看籽岷用VR玩,后来我有PS 4了也体验了一下(没啥区别就是比较累头要转来转去的)[贴吧_呵呵]

Umyn 发表于 2022-3-6 20:18:56

好像从中国版以下的都可以被称为基岩版了吧

海晶灯 发表于 2022-3-6 20:19:59

Y-M 发表于 2022-3-6 20:18
好像从中国版以下的都可以被称为基岩版了吧

对,大部分都被合并了

别离的天使 发表于 2022-3-6 20:22:20

没想到吧,我以前都玩过[哔哩_doge]

海晶灯 发表于 2022-3-7 15:32:24

深红之王 发表于 2022-3-6 20:22
没想到吧,我以前都玩过

你家是卖游戏机的?[贴吧_滑稽]

别离的天使 发表于 2022-3-7 20:25:51

yeeeee~ 发表于 2022-3-7 15:32
你家是卖游戏机的?

我有拜年拜来的钱[哔哩_脱单]

海晶灯 发表于 2022-3-7 20:37:07

深红之王 发表于 2022-3-7 20:25
我有拜年拜来的钱

平均一个主机几千块,你用了几年的压岁钱?

别离的天使 发表于 2022-3-8 21:49:45

yeeeee~ 发表于 2022-3-7 20:37
平均一个主机几千块,你用了几年的压岁钱?

我家亲戚多啊(一年12000,不过今年收成不行,只有2000,剩下的去处,大家应该都知道)[贴吧_滑稽]

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2-11-27 15:37:42

别离的天使 发表于 2022-3-8 21:49
我家亲戚多啊(一年12000,不过今年收成不行,只有2000,剩下的去处,大家应该都知道) ...

《收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在玩什么版本的Minecr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