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瓜 发表于 2022-3-10 19:18:55

这啥破游戏

朋友们,有没有知道为啥我进一下游戏,我的生物的全部消失了,跟我有关系的全没了,辛辛苦苦弄的村民交易所里的村民全没了。

zpm 发表于 2022-3-10 19:45:10

因为没有帮他们口命名,所以他们会自动刷新,刷新后便会消失

zpm 发表于 2022-3-10 19:46:14

zpm 发表于 2022-3-10 19:45
因为没有帮他们口命名,所以他们会自动刷新,刷新后便会消失

不小心打多了个口字

BetaCheater 发表于 2022-3-10 20:39:29

建议把设备砸了[哔哩_脱单]

Melon.瓜 发表于 2022-4-2 10:04:15

zpm 发表于 2022-3-10 19:45
因为没有帮他们口命名,所以他们会自动刷新,刷新后便会消失

给僵尸命名了,但他也消失了。

亿只铁哥 发表于 2022-4-2 11:48:29

会不会是你没把他们围起来,全跑光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啥破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