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少君 发表于 2022-3-14 19:02:53

有哪位大神说一下宝可梦怎么导入

求求了哪位大神说一下

朝暮 发表于 2022-3-14 19:22:21

本帖最后由 朝暮 于 2022-3-14 19:23 编辑

你应该放到悬赏里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2-3-14 22:14:50

改后缀mcaddon

巅疯狂魔 发表于 2022-3-14 22:52:22

https://klpbbs.com/thread-28456-1-1.html

https://klpbbs.com/thread-4572-1-1.html

qzuserkskk 发表于 2023-8-31 07:33:15

下载一个es文件管理器然后找到下载的模组,把它复制到ge开头的然后点击r开头的然后把模组在那边解压解压完之后点击它重命令命名为,苦力怕论坛.mcaddon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哪位大神说一下宝可梦怎么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