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2-5-11 16:05:56

到现在为止,基岩版生存模式,末影龙永远打不过[哔哩_笑哭]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5-11 16:50:44

感觉小僵尸挺烦的,跑的快模型小又不好打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17 08:53:19

小僵尸不用怕,盾牌举着就行
苦力怕一炸就是破坏地形,对我非常不友好
我认为boss最难,基岩版的凋零BOSS难打,不仅破坏地形,还给你亿些小怪
不过不管小怪难打还是boss难打
只希望微软,XBOX和mojang不要更新基岩版战斗更新
页: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最讨厌什么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