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你们最讨厌什么生物?
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2-5-11 16:05:56
到现在为止,基岩版生存模式,末影龙永远打不过[哔哩_笑哭]
还天天一样
发表于 2022-5-11 16:50:44
感觉小僵尸挺烦的,跑的快模型小又不好打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2-6-17 08:53:19
小僵尸不用怕,盾牌举着就行
苦力怕一炸就是破坏地形,对我非常不友好
我认为boss最难,基岩版的凋零BOSS难打,不仅破坏地形,还给你亿些小怪
不过不管小怪难打还是boss难打
只希望微软,XBOX和mojang不要更新基岩版战斗更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最讨厌什么生物?